起點道具 / 想擁有風格店家的陳列品味 就靠這手工製托盤

小器 fog linen work

keedan daily tooling
metal tray

fog linen work

點編一直認為,服裝搭配是可以憑藉著多看、多試、多觀察,或隨著年紀增長更了解自己後,培養出個人風格和對流行的敏銳度。可收納和居家陳列不一樣,懂得穿衣和懂得過生活是兩碼子事,你身邊一定也有那種外在打扮得有品有味,在家卻連衣服都掛不好、化妝台跟瓶罐回收場一樣的人。

如果你的梳妝台或書桌也是回收場類型,就一起從小物開始學習收納起;散亂在抽屜的耳環、首飾、迴紋針或是辦公桌上的名片,除了堆在家裡一角,或隨便抓個盒子裝著,善用一些好看的置物道具,也能讓它們的所在之處有如風格店家的陳列般賞心悅目。

於 1993 成立的日本生活品牌 fog linen work,一向以亞麻織品聞名,其質樸、優雅的設計風格,靈感多來自生活與自然。在講究貼近日常實用性之時,也讓使用者能感受到製作原料本身的質地特性,如品牌相當受歡迎的亞麻面托盤,就是以真實的格紋、條紋或素色亞麻布印刷於樹脂材質的托盤上,能清楚觀察到織紋的特性,讓托盤帶有柔軟的視覺趣味。

此 fog linen work 的印度手作的金屬系列,主打黃銅和鐵製品,其表面溫潤的金屬光澤,和帶有點塗裝、切割的傷痕和凹凸不平的手感,皆賦予商品獨特的個性和古董般的典雅氣質,在餐桌上用以盛裝果乾,或放置鑰匙、飾品皆別有一番風味。另推出黃銅餐具和手鐲、別針等小物,有興趣的讀者可直至生活店面欣賞。

CLOSE UP !

除了黃銅、鍍銀、黑鐵等材質,共有正方、長方跟圓形等三種尺寸,可依照放置物品隨意搭配。起點編特別推薦 fog linen work 的黑鐵盤作為復古珠寶收納和陳列用,特別能凸顯金銀飾品的色澤。

近距離細看,可欣賞到轉彎處不盡完美的手工刻痕,使每個商品都獨一無二。

長型的置物盤作為項鍊收納、食物擺放,或是店家的小物陳列和收銀盤都相當適合。

BASIC  INFORMATION :

產地:印度

黑鐵長方形置物盤  Size:寬 21 × 長 12 × 高 1 cm

黃銅長形置物盤  Size:寬 12.5  × 長 9.5 × 高 0.7 cm

黑鐵圓形置物盤  Size:直徑 12.5 高 0.8 cm

小器生活

fog linen work 置物盤
售價請見小器生活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