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年後回到 NBA 主場 Nike Air Force 1 Low ‘Statement Game’

簡單的 Logo 卻洋溢歷史情懷

如果對 NBA 球衣沒有專研的朋友,或許會覺得至少曾有一段時間是由 提供球衣,其實並不然,1997-98 賽季時 Nike 加入球衣市場,與 Champion、Starter 三分天下,主要贊助的球隊有湖人、塞爾迪克、公牛等 10 隊,至樣的狀態也維持到 2003-04 球季,因此這次成為 NBA 合作夥伴負責全聯盟的球衣可說是頭一遭。而 Nike Low 於 1982 年誕生時,找來六位 NBA 球星 ‘original six' 來代言,35 年過去昔日的 AF-1 也轉戰街頭文化的戰場,‘Statement Game' 於鞋後跟加入的 NBA 標誌,是回到主場的印證,也是球鞋與 NBA 歷史的中繼站。

via Highsnobiety

Nike Air Force 1 Low '07 LV8

發售日期:10 月 6 日

發售地點:Nik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