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真實的自己 Volcom x Georgia May Jagger Series feat. Lea

屬於當代青年的街頭造型

就代表著追求自我極限,並透過「TRUE TO THIS」的精神,來打破既定框架,創造新的思潮。在 2017,Volcom 網羅了知名搖滾樂團「Rolling Stones(滾石樂團)」主唱 Mick Jagger 之女 Georgia May Jagger,透過這位於時尚、音樂和藝術界的不凡影響力,將 Volcom 的精神與文化能夠更廣泛的影響當代青年。這次起點編輯團隊找來了生活於本地街頭文化中的 Lea,從她的反骨個性與獨特街頭造型,詮釋出本次 Volcom x Georgia May Jagger 系列的精彩故事。

GMJ TANK NT$ 1,280 / GMJ FROCHICKIE PANT NT$ 2,680 all by Volcom x Georgia May Jagger
反骨的自己,TRUE TO THIS

其實從以前開始 Lea 一直都很喜歡有點街頭帶點龐克的風格,也許是自己真實內心充滿了反骨想法,但因為模特兒工作是 Lea 的主業,從小時候就有開始接拍攝,而以前接的拍攝工作比較偏向甜美風格,所以後來就都穿的比較簡單乾淨,直到開始認識各種 streetwear,同時又受到身邊眾多穿搭達人耳濡目染的影響下,直到有一天,Lea 決定要放下所有顧慮的,做最真實的自己。

順從自己,換上街頭服飾,就是愛自己的表現

Lea 從小就從電影以及動漫中吸收新穎的事物,一直到現在網路媒體所報導的新鮮事,都使 Lea 從穿著甜美的小女孩,蛻變成現在十足街頭氣息的造型風格,「其實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都有很多新穎的事物慢慢影響我,而我現在只是將這些養分透過自我的穿搭造型表現出來」Lea 說。

接觸 Volcom 之起點

Lea 接觸到 Volcom,其實是在男友收到該品牌的合作邀約時,男友請 Lea 幫他一起出點子想想搭配和造型。而 Lea 的男友,其實就是目前頗受各界關注的本地 Grunge 樂團 TRASH,在裡面擔任主唱的阿夜,當時就讓 Lea 覺得 Volcom 的單品不僅是外觀設計頗具風格,同時又兼顧了機能性,令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街頭文化,音樂便是孕育的搖籃

從存在於街頭之群眾中誕生的文化,我們稱做街頭文化,而各種街頭文化的誕生,都少不了經過「音樂」這項元素的孕育,Volcom 誕生於一個充滿反叛思想浪潮的年代,並從街頭文化汲取養分,結合了極限運動與藝術來建築品牌,Volcom 這次找來了傳奇搖滾樂團 Mick Jagger 的女兒 Georgia May Jagger,攜手創作出本次 Lea 身上穿著的聯名系列,Georgia 的時尚天賦與體內流著的搖滾因子,與 Volcom「TRUE TO THIS」的精神不謀而合。

GMJ TEE NT$ 1,680 by Volcom x Georgia May Jagger

“換上能表達我內心真實想法的服裝,我覺得這是愛自己的一部分”

GMJ RAGLAN NT$ 1,880 by Volcom x Georgia May Jagger
音樂與風格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

「生活中的音樂與自己所穿著的風格之間,一定有著很深的連結,我聽的都是搖滾樂團和迷幻路線的電音居多,所以表現出來的穿著造型,就會貼近自己平常生活中的音樂類型」Lea 說,一個人聽什麼音樂,穿著上是絕對能夠體現出來的,像是曲風中擁有 Grunge 元素的 TRASH 樂團,表現在外的造型同樣是 Grunge 元素之單品,因為許多服裝皆因音樂而誕生,彼此間的連結便是展現一個人 Lifestyle 之關鍵所在。

GMJ PO FLEECE NT$ 2,680 by Volcom x Georgia May Jagger
店櫃資訊
新光三越 A11館(有販售女裝):台北市松壽路11號B1樓 02-2723-1756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4樓 02-2567-6667
板橋大遠百(有販售女裝):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02-2964-9905(3NITY)
中和環球(有販售女裝):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2樓 02-2222-5351
台中中友: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7號C棟6樓 04-2229-9383(3NITY)
台南FOCUS: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5樓 06-601-8168 #1605
高雄大遠百(有販售女裝):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9樓 07-338-15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