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Snow Peak x DPT 都市野營 & 期間限定 Pop Up 開催

讓都市人也能體會露營的美好

從熱愛山岳的登山家手中萌芽,自 1958 年成立至今的 Snow Peak,經過山井幸雄先生的創立,到當任社長山井太協同團隊的努力,將「Urban Outdoor」的提案深植人心,2014 年在首席設計師山井梨沙的協助下跨足服飾業,讓適合戶外著用的機能服飾,也能保有流行時尚的血液,進而讓住在都市的人,也能享受大自然帶來的諸多魅力。

過去  台灣分公司經理勝野友寬先生曾說道:「要讓都市人也能體會露營的美好」,選在位於華山的時尚名所 DPT – Department,在店內與戶外草皮舉行 Snow Peak x 都市野營與期間限定 Pop Up 快閃店。除將 Snow Peak 旗下最著名的露營相關器具,從帳篷、野炊廚具、折疊式桌椅、移動式烹煮檯、帳篷燈、寵物柵欄等進駐 DPT,Snow Peak 專業的 Outdoor 秋冬季服裝也陳列於專櫃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設計,莫過於將 Snow Peak logo 融入於東德、捷克及波蘭著名的雨滴迷彩,並將獨家面料運用於服裝之中,Snow Peak 也邀請知名 icon Elmo王宣山型者謎卡王可元與嫺嫺,以不同風格詮釋 Snow Peak 戶外機能結合都會時尚的搭配參考。都會野營部分亦有調酒、手沖咖啡、手作鬆餅與皮件活動,為華山帶來一分戶外野遊的休憩樂趣。

Snow Peak x DPT – Department 都市野營 & 期間限定 Pop Up
活動地點:DPT /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七B館)
活動時間:
都市野營活動
10/27 – 14:00-19:00
10/28 – 13:00-19:00
期間限定 pop up – 10/27 – 11/12
洽詢電話:+886 2 2341-56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