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Patta x ASICS Tiger GEL-MAI KNIT

源自 90 年代之 GEL-MAI 鞋履首次針織進化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把源自 90 年代之 GEL-MAI 鞋履首次針織進化

如果要編輯以親身實著經驗來說的話,GEL-MAI 必定會列入前三名好穿的鞋履。這次與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知名選品店 Patta 聯名,著實不容小覷,透過團隊對於球鞋的品味,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套設計與美感,由自家店舖所衍伸而出的同名服裝品牌同樣經常使用大膽的配色及圖騰,以視覺及配色攻佔你的目光。這次 Patta 與合作已久的日本知名球鞋品牌 ASICS 再次聯手,給予 ASICS Tiger 90 年代風靡街頭文化的經典鞋履 GEL-MAI 另一種面貌,這同時也是 ASICS Tiger 首度以針織面料打造 GEL-MAI 鞋款,保留了 GEL-MAI 經典的不對稱側面裁片與鞋帶設計,再將鞋身本體轉變成針織面料,Patta 將其 Logo 融入針織面料中,透過鞋側裁片隱約透出的紋路實在迷人,淺色調之粉色與深棕色的搭配讓人意外,卻也出奇地在配色上有著難以言喻的平衡,非常有獨特個性的一款進化 GEL-MAI,同時也考驗穿著它時的造型搭配。

ASICS Ti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