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與台灣的連結契機 CAMPER 來台 20 週年活動

品牌創辦人現身來台

1975 年由 Lorenzo Fluxa 先生設立的鞋履品牌 ,在家族擁有 140 年製鞋經驗為背景下,CAMPER 的作品一開始便有優良的工藝技術,加上來自西班牙地中海的 Mallorca(馬由卡島),給人自由、悠閒的步調,沒有正規皮鞋的制式,反倒多了份變化。

「當年我在一趟英國的旅途中,那時我看到了 CAMPER MIX 這雙鞋,直覺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鞋款,因為舒適及富創意的體貼設計,讓我們體驗到 CAMPER 的魅力!之後,對於 CAMPER 鞋款的愛持續升溫,後來我在先生宋毅的支持下, 我們以書法書寫了一封企劃書給 CAMPER 西班牙總公司,希望促成將 CAMPER 引進台灣的想法,不久之後,我們接到總公司的回覆。在持續的兩年中,我們閱讀 CAMPER 各季的目錄,更進而領會—CAMPER 不只代表一雙鞋,它運用想像力及創造力來體驗並且和人們分享不同的生活方式。」代理 CAMPER 的喜事國際時尚集團執行長 馮亞敏女士憶道。

這 20 年間發生許多變化,CAMPER 品牌端處與世代交替階段,新任的領導與設計思維,梗與台灣方面合作更為密切,而台灣方面 CAMPER 店面拓展迅速,也交結了許多好友,諸如Just In Case 設計師周裕穎、入圍 LVMH Prize 獎的時裝設計師江奕勳,或是製作人王偉忠夫婦,當天現場也請來女孩與機器人樂團演唱。也許許多人認識 CAMPER 的經歷都與執行長馮亞敏相像,不浮華的外表與舒適的穿著,而好感度升溫後,慢慢的鞋櫃前的猶豫慢慢變短了,因為你知道哪一雙鞋滿足兼具正式外型與休閒調性的要求,自知者明。

CAMP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