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肉迷遊樂園 有肉 Succulent & Gift 2 週年「質有好肉」展

11/11 起至 11/30 天天好玩

keedan recap
succulent&gift (11 - 15)
有肉 Succulent & Gift 2 週年「質有好肉」展

一起遊療癒肉園

無論是在居家或辦公場所,如果你喜歡用好照養、不會佔太大空間卻具有多變身型的多肉植物來裝飾空間,又或者你是個多肉初學者,需要耐心的肉員進行相關教學,那「有肉」(Succulent & Gift)絕對會是個不二選項!

「有肉」除了專門販售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外,還會在店中定期舉行植栽相關課程,例如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他們就開設了乾燥花圈的教學課程,另外也有多肉植物插畫課、仙人掌刺繡等衍生周邊,光是用聽的就覺得蠻療癒的。而「有肉」這次為了歡慶兩週年,特別偕同台灣的盆器設計品牌帶來了「質有好肉」展覽,現場除了有超過 40 個特色盆器,自 11/11 起至 11/30 止的展間還有現場集章的「翻翻肉」活動、肉員親製的羊毛氈扭蛋機等有趣內容。

火龍果冰淇淋、蜂蜜蘆薈飲還有石蓮花,「有肉」表示太多人來問他們什麼多肉植物可以食用,所以乾脆直接做給大家吃了,第一次吃到石蓮花覺得新奇,而且沾了蜂蜜意外的超級好吃,有興趣的朋友可於 11/11 當日前往店舖嘗試(開幕日限定)。

在媒體預覽活動上提供了客製化盆栽的貼心服務,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設計師水泥盆器及內容植物,搭配手繪文字就變成自己的個人盆栽了,我本來想選印象中最好飼養的仙人掌,但我的同事一直嚇我:「帶刺容易跟別人起口角」我只好改選療癒的千耳兔。

succulent&gift (3 - 15)
succulent&gift (4 - 15)
succulent&gift (12 - 15)
succulent&gift (2 - 15)

店內外的景觀,進到店裡我第一眼就看到仿光照機,很適合日照相對稀少的房間或辦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