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Sweety X Crayon Shinchan 打造少女街頭新意象

結合知名漫畫聯手呈現

於 2006 年成立的台灣自製品牌 ,將愛與和平進行無限大的發想,過去帶來許多優質的合作,讓年輕朋友體驗不一樣的台灣設計。2015 年末 UNDER PEACE 推出旗下女裝品牌 ,延續 UDPC 的街頭血統並加年輕化,為每個女孩必備的街頭穿搭添加更豐時尚與俏麗的元素。繼春夏展開 UP Sweety 的快閃店,今年秋冬 UP Sweety 特別與已故知名漫畫家臼井儀人於 1990 年開啟連載,2010 年起由長期協助臼井儀人的助手組成的「臼井儀人&UY Studio」續載的《新蠟筆小新》(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進行聯乘。

除以招牌的 UP Sweety logo 字樣結合《新蠟筆小新》的主角野原新之助(野原しんのすけ),以野原小白(野原シロ)為發想的眼罩、浴巾與抱枕,在陳柏心的演繹下增添一分年輕俏皮的個性,屁股見光外星人的馬克杯也充滿逗趣的喜感,此外最大亮點莫過於以刺繡工法呈現的緞面外套,在背後出現野原新之助與他最愛的零食巧克比(チョコビ)吉祥物鱷魚山先生合體的特別圖樣,更增聯乘的話題性。

關於小新最愛的巧克比,讀者可回顧單行本第四十五集「小新與巧克比工廠」單元,聽說巧克比外盒的那隻鱷魚,有的是金牙,而拿到金牙鱷魚的人會很幸運哦!下次到日本物販店不妨注意一下。

UP Sweety X Crayon Shinchan Collaboration

發售日期:2017 年 11 月 11 日

發售店點:全台門市 / 網路商店

UP Sweety 官方粉絲頁

UNDER PEACE 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