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ary Delta Force × Marco Polo「 Everyone D 」亞洲巡迴台灣站 11/10 盛大開演

自街頭興起 饒出灣岸之聲

相較於西方 hip-hop 歷程,亞洲在這方面便顯得相對年輕,在題材方面也與西方有著主體性的差異,各自發展出地方的特色。相較於綜藝節目、動畫等流行文化的順遂發展,日本 hip-hop 音樂的蓬勃景況一路走來相對曲折, 80、90 年代泡沫經濟後,蕭條的景氣使得不少年輕人流落街頭,相互廝殺的 Rap Battle 場提供了無處可去的憤怒一個抒發口,至此孕育出一個個火力強大的自走砲。而其中,來自神奈川縣的 DINARY DELTA FORCE ,便是由常勝軍 RHYME&B、祀SP、calimshot、DUSTY HUSKY 所組成的四人團體,以自家廠牌 DLiP RECORDS 由相模灣朝著全國邁進。

DINARY DELTA FORCE

( Pic:natalie )

2010 年發表的首張專輯「 SOUNDTRACK TO THE BEDTOWN 」甫上市便橫掃日本各大獨立唱片榜,更獲選” SOUND & RECORDING MAGAZINE ”千禧後必聽的 hip-hop 專輯榜單,奠定其成功根基。緊接著 2011 年發行的「 BEWARE of D 」EP 及第二張專輯「 THE 9 」大膽挑戰了主流的數位音樂市場,以 3LP 的格式發行,一舉搶佔日本公信榜 ORICON INDIES 全國銷售第五位,展現了全國制霸的潛力。此外,定期聚辦的 BLAQIST 派對巡演全國各地,跨足台灣及曼谷,搶眼的個人魅力馴服眾多粉絲,也讓 D.D.F. 成為日本東岸饒舌的指標性團體之一。

2016 年為了慶祝團體成軍 15 週年,特別邀請到布魯克林 Boom Bap 大將 MARCO POLO 製作 12 inch 單曲,締造了兩小時內銷售一空的傳說;於今年度發行的新專輯「 EVERYONE D NOW 」雙方再度攜手呈現出濃重成熟的東岸韻味,也宣告了 D.D.F. 進軍世界的野心。

今次由 WESTSIDE LOVE – 西岸愛2manyminds Records 以及 赤綠 taiwanippon 共同舉辦的「 Dinary Delta Force × Marco Polo 〜Everyone D Now Asia Tour〜 」即將於 11/10 號 (五) 盛大開演,邀請大家一同到場感受這陣容堅強的 hip-hop 派對。

DINARY DELTA FORCE × MARCO POLO 〜EVERYONE D NOW ASIA TOUR〜
亞洲巡迴 台灣站

[JAPAN]
DINARY DELTA FORCE (DLiP Records)
DJ KENTA (ZZ Production)
DJ FARMY THE DIESEL (DLiP Records)

[New York Brooklyn]
MARCO POLO

[CANADA]
SHYLOW (of FIRST DIVISION)

[TAIWAN]
Denzel & taro
BR (人人有功練)
DJ Kool Klone
黃查 Yella Tee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期】
2017/11/10 星期五
Door Open 21:30/Show Start 22:00

【Ticket info.】
早鳥票 650NTD /現場票 800NTD
※限量250張
https://www.accupass.com/go/DDF2017

2manyminds Records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6巷8號

SOUL AMAZIN’ MUSIC (週三至週日 2-7 pm)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523號二樓

赤綠 taiwanippon (休禮拜一)
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5號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