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絕地武士 rag & bone x Star Wars

願原力與你同在

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服裝不計其數,不論聯名或是以電影為靈感都有許多例子,近期屬以丹寧褲聞名的紐約服飾品牌 合作最為密切,在去年《:原力覺醒》上映前舉辦的 Force 4 Fashion 的公益募款活動中,rag & bone 便以凱羅·忍和芮兩位新腳色之服裝為基礎,打造符合現代風格的服裝。

今年《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即將上映之際,rag & bone 也推出系列相關服飾,時間軸訂在星戰年表 0BBY 之後,像是路克在《STAR WARS:帝國大反擊》所穿的軍裝,以及莉亞的雪地戰服,此外用黑、白兩色來呈現電影中強調的光明與黑暗間的對抗,至於聯名短袖上衣除了有歐比王經典的最後台詞,亦有 Aurebesh 字體下的 rag & bone,不過令人好奇的「&」的翻譯符文並非大眾普遍的用法,或許這點只有星際迷才會注意到的小變化。

而 rag & bone 創辦人之一兼創意總監 Marcus Wainwright 也分享對這次攜手的想法,「我一直是星際大戰的超級粉絲,能在此時推出這個合作系列,不僅能與電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上映時一同上市,並同時也慶祝星際大戰推出四十週年,真的很棒!我們的作法其實就是在最經典的 rag & bone 單品中重現那些過去和最新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讓我們感到最難忘的片段與元素。」

rag & bone x Star Wars

發售日期:12 月 1 日

發售地點:Disney 官網和 rag & bone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