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復古 Olivia Burton x 誠品生活松菸店 Living Project 期間限定店展開

凡購買 2 支 Olivia Burton 錶款即可獲得限量包袋

來自英國的腕表品牌  ,擅長於設計中融入自然花卉及動物印花,復古唯美的設計風格、相對平價的價格,在眾多的競爭者中坐擁一票粉絲。 2017 年 11/1 至 2018 年 2/28 ,品牌將於台北信義區誠品生活松菸店 Living Project 展開期間限定活動,以同步英國形象的概念設計,展開在台灣首次的品牌專區合作,活動期間店內將販售最齊全的錶款樣式,並推出新一季的秋冬系列,以花卉結合大理石紋路,一柔一剛碰撞出 Olivia Burton 獨特的魅力。此外,為了回饋粉絲長時間的支持,期間內只要購買 2 支 Olivia Burton 錶款,即可獲得限量燙金印花灰色托特包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iving project by the eslite

Olivia Burton Pop Up Store
日期: 2017/11/01 (三) – 2018/02/28 (三)
地址:誠品生活松菸店 Living Project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2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