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NIKE AIR FORCE 1 35周年 饒舌歌手齊聚 FORCE STUDIO CONCERT

一次擁有台灣各路的話題饒舌人物

35 周年 饒舌歌手齊聚 FORCE STUDIO CONCERT

繼聯手 6 個在地指標性品牌帶來的別注服裝之後,Nike 與台灣 7 位饒舌歌手合作的歌曲《走到飛》也引起了超高話題,但除了「跨界」這個賣點外,讓聽眾驚呼連連的更是陣容名單!其中包含了最近曝光頻頻的新鮮聲音 ØZI、迷人 PBR&B 女聲 Julia 吳卓源、學院派饒舌才子熊仔、擁有高識別度聲線的 TroutFresh(呂士軒)、饒舌狂人 Barry Chen、曾在中國有嘻哈掀起風波的 B.C.W,最後再來個饒舌校長大支,這個組合可以說是讓聽眾一次擁有台灣各路的嘻哈話題人物,並且為所謂的「跨界」帶來更精彩的可能性。而光是合作釋出 MV 還不夠,Nike 還延續了這股 Labor of Love 的理念,集結了歌手們帶來了現場演唱 Force Studio Concert,且現場還邀請到 MC HotDog 作為加碼驚喜,高潮連連讓表演者與聽眾都捨不得離開,最後以《走到飛》再次返台。

除此之外,現場當然也少不了另外一位主角 Air Force 1,當天 Nike 也在演唱會前展演了一系列 Air Force 1 的標誌鞋款,從近期與機能品牌 Acronym® 的設計聯名系列 、14 年與 Supreme 合作的 WORLD FAMOUS 20 週年紀念鞋款到 04 年的 LeBron James 恐懼鬥室等等逸品,都能在現場一口氣面聖,不管是對饒舌愛好者或 AF1 的鞋迷,這都是精彩的一晚。

FORCE STUDIO CONCERT SONG LIST

TroutFresh
《新鮮鱒魚》
《NG》
《別停》

ØZI
《Title》
《Wings》
《Me Instead》
《PARADISE ISLAND天堂島》

Julia
《I need you now》
《底線》
《夜晚》

熊仔
《你我可以》
《好友已滿》
《凶宅》

B.C.W
《Shit Im T!GHT》
《J!GGY》
《RAP PHENOMENON》

Barry Chen
《Air Force One》
《Mercedes Dreamin》
《Keep In Touch》
《Day and night》

大支
《不聽》
《台灣 Song》
《抗議》
《台灣有嘻哈》

MC Hot Dog
《Fly Out》
《貧民百萬歌星》
《嗨嗨人生》

合唱
《走到飛》*2

(以上照出場順序排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