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強偶像盛典 Pump Up Idol ~年末大興奮~ 倒數在即

本回與艋舺青山祭連動展現多元音樂意象

在世界流行脈動中成為獨樹一幟的存在,日本偶像文化自東京秋葉原到各都道府,從 Perfume、AKB、BABYMETAL 到電波組,千面萬化的風格為音樂帶來各種面向的多元呈現外,某一層面還牽動各地本土經濟的發展。在百花綻放的偶像團體中,應該以哪些組合作為認識的起點,以一句「我好興奮啊」聞名的興奮哥,本回就以主催的「Pump Up Idol ~年末だから大興奮~」活動,集結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夢見青春期)、です。ラビッツ (DESU。RABBIT)、 OS☆U、notall、RYUKYU IDOL 五大人氣團體,帶領大家一同體驗女子偶像的音樂及舞台魅力。

 

夢見青春期(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以小林玲(Kobayashi Rei)、於《非公認戰隊》演出的荻野可鈴(Ogino Karin)、京佳(Kyuka)與出演《假面騎士鎧武》(仮面ライダー鎧武)的志田友美(Shida Yumi)為核心,成軍於 2012 年,自日本人氣時尚雜誌票選活動中脫穎而出的偶像團體「夢見春青期」,在 2012 年 8 月 27 日獨立發售第一張單曲〈はじめての 輝き〉,正式開始活動,單曲一推出便大受好評,2015 年被日本 Sony Music 相中簽入旗下,同年 3 月 18 日以單曲〈Bye Bye My Days〉正式出道,在日本擁有死忠歌迷群,可愛又充滿活力的演出也讓她們受到眾多日本祭典活動的青睞,成為傳統祭典中最受矚目的新秀。除將為樂迷帶來最原汁原味的視聽覺盛宴,夢見青春期也將於 12/9 日參戰艋舺青山祭,進行一場另類的祭典交流。

です。ラビッツ (DESU.RABBITS)

受到「最強靈長類偶像團體」Deadlift Lolita 成員鬍鬚女(Ladybeard)喜愛,集結大川柚、安井夏玲、望月愛実與彷彿穿著押井守擔任原作動畫電影《人狼》(JIN-ROH)裝甲的部長神崎晃,出身日本偶像團 usa☆usa 少女俱樂部,以〈偶像星際大戰〉(アイドルSTAR WARS)一曲出道的 DESU.RABBITS 成軍於 2013 年,2014 年專輯《第一次うさぎ大戦》,其結合「可愛」與「金屬」的音樂呈現,得到曾於 Megadeth 擔任主音吉他手的巨匠 Marty Friedman 其高度評價。集結歌唱、舞蹈、療癒與搞笑橋段,曾進軍 SUMMER SONIC 2016 的 DESU.RABBITS 不僅來台參與「Pump Up Idol ~年末大興奮~」聯合公演,並將於 12/9 日於艋舺青山祭 TshingSan Fest 體驗台式祭典的青山王繞境文化,12/10 (日) 下午五點也將於三創生活 B2 Diva Life 專櫃進行一日店長活動。

OS☆U(Osu Super Idol Unit)

今年曾受邀參加 2017 台灣覺醒音樂祭,2010 年出道,以「創出熱鬧!發信超絕元氣! 」為概念,從名古屋知名景點,日本東海地區最大商店街「大須商店街」發跡的 OS☆U,除是日本唯一縣府公認的女子偶像團體,也積極於地方參與各式各樣的公益活動。以「Team O」、「Team S」、「Team U」、「Team ☆」四組進行活動的 OS☆U,2013 年在「NHK On Demand 全國小海女地方偶像排行爭霸戰」中獲得冠軍,成為 NHK On Demand 2014 年形象代言人外,15 年更以〈ガンガン☆ダンス〉單曲空降 ORICON 單曲週榜亞軍,用音樂帶出名古屋的各式魅力,OS☆U 可謂相當具指標性的地方偶像團體。

notall

以「大家一起創立的偶像」為概念,2014 年成軍的次世代女子團體 notall,標榜著與 SNS 網路社群的緊密相連,從團名、宣傳服至歌曲,皆是於社群上開放投稿募集,大幅增加樂迷的參與感。繼第一張單曲〈恋のスマソークラ〉獲得亞馬遜音樂配信第一位,2015 年於第 16 屆台灣漫畫博覽會。進行了首次的海外演出,同年成軍一週年單曲〈my baby, my lover〉,榮獲日本銷售排行榜第八名,至今有來自七個國家,超過一萬名以上網友投稿支持,並受到 BBC 專訪,形塑女子偶像的新世代風貌,notall 將再次登陸寶島台灣,12/10 (日) 下午五點也將於三創生活 B2 Diva Life 專櫃進行一日店長活動。

RYUKYU IDOL

滿載著代表沖繩的熱情,並以「能在沖繩見到的偶像」為初衷,琉球偶像(RYUKYU IDOL)於 2011 年成立,從 9 歲到 27 歲的女姓進行選拔,在當年 11 月以 15 位成員的陣容進行初公演,目前以成員加研究生共 8 名成員進行偶像活動。除能以免費的方式觀看訓練偶像的過程,並以位在那覇市国際通的表演藝術劇場為根據地,除曾參與世界最大女子偶像盛典 TOKYO IDOL FESTIVAL (TIF) ,今年 11 月 25 日於渋谷 VISION 舉辦地方最佳偶像盛會 U.M.U AWARD(Under Major Unitidol),以總決賽第一名獲得了全國優勝,帶著這份榮耀 RYUKYU IDOL 將於首次海外演出帶來什麼精彩的表演,也更讓人期待。

 

Pump Up Idol in 艋舺青山祭 TshingSan Fest

12/09 (六) 14:40 艋舞台 :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夢見青春期)
12/09 (六) 17:40 舺舞台 : DESU。RABBIT

Pump Up Idol ~年末だから大興奮~

開催日 / 時間
2017.12.10(日) 二部公演
一部:OPEN 11:00 / START 12:00 物販:14:30~16:30
二部:OPEN 17:30 / START 18:00   物販:20:30~21:30
​*時間可能會因當天狀況有所變更,請知悉。
*上記スケジュールは現地事情などにより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会場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号)

關於物販
​當日物販須先購入本活動專用點卷,專用點卷可用於交換各偶像團體商品。
於活動當天11:00起將會於特設攤位開始販賣50點券、100點券、500點卷券。(比值:1台幣=1點)
未使用完的點卷、可於各部特典會結束後至特設攤位換回台幣。
(須持剩餘點卷以及購入時發票,如缺失其一恕無法處理。)
物販券販售:clapper studio 前特設攤位

物販について
​当日の物販は予めイベント専用のポイント券が必要ます。
専用ポイント券は場内各グループの物販で商品を交換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当日11:00から特設ブースにて50ポイント券、100ポイント券、500ポイント券を販売いたします。(レート:1台湾ドル=1ポイント)
使いきれなかった券は、各部特典会終了後特設ブースで換金できます。(残券と購入時のレシートが必要です。)
物販券販売:clapper studio 前特設ブース

​チケット情報

台灣觀眾:
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709Z04005
http://www.famifun.com.tw/article.aspx?sno=0001748

海外在住のお客様:
公式予約ページでご予約ください
https://www.pump-up-idol.com/yoyaku-jp
各部:1500 台湾ドル
通し:2500 台湾ドル
入場料金は、当日入場時お支払いいただきます。

出演者: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夢見青春期)、です。ラビッツ (DESU。RABBIT)、 OS☆U、notall、RYUKYU IDOL


主 催:FunFull entertainment
問い合わせ:FunFull entertainment (担当:楊)
tamasaburou02@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