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克服天氣變化及環境差異的造型救星 BUFF

keedan daily tooling

Muti-functional Headwear

出門在外「隨身物越輕便越好」、「最好能一物多用」應該是許多人的共同願望,而在 90 年代創造出世界上第一條魔術頭巾的 Joan Rojas 也不例外!身為 BUFF 創辦人的 Joan 家中長年經營紡織業,當年碰上了大環境的不景氣,於是 Joan 決定暫別工作,以一趟西班牙南部的越野騎乘之旅作為心境的調節,在途中他用剪下的褲管套在脖子上達到防風沙的效果,進而勾勒出魔術頭巾的藍圖,爾後利用家中的紡織技術生產及設計,於是能克服天氣變化及環境差異的魔術頭巾就此誕生!

STYLE SAMPLE

buff (snow)
buff (8 - 10)
william-hook-58602
francisco-requena-125276
buff-s6 (1 - 1)

一巾到底的戶外機能道具

戶外的行動尤其講究輕便,從各大 Outdoor 推出的多功能合一道具就能看出使用者對於方便性的要求。一條魔術頭巾具有十數種繫法,最基本的使用方式就是當作保暖的領巾,紮實又柔軟的刷毛絕對能勝任禦寒這項功能,且許多款式皆採用 Polygiene® 銀離子抗菌防臭處理,抑制細菌孳生、減少流汗所產生的異味;另外在 Windproof 系列中, 使用美國 GORE 防風面料打造,能達到 100 % 防風效果卻擁有良好的透氣性,因此也能作為阻擋冷空氣、風沙的口鼻防護罩,在山野間騎乘時更加自在。而編輯認為此物最方便的地方在於,透過簡單的手法就能達到各種使用目的,讓怕麻煩的使用者一勞永逸。

igor-ovsyannykov-178759
benjamin-child-17946
anjana-menon-212087

URBAN LOOK 也應付得來

通常我們對於機能性強大的單品都會抱持「外觀很笨拙」、「很難融入日常裝束」的成見,但因為 BUFF 的樣式有超過 200 種選擇,無論是素面或別注花色都一應俱全,對編輯來說已經滿足大部分的穿搭需求。而在現今的生活當中,少不了「通勤」這項日常,無論是騎乘單車或機車,許多人都會利用口罩來隔絕空氣髒污,BUFF 魔術頭巾除了擁有這項功能外,也同時擁有圍巾的保暖效果,沈穩質感若是搭上辦公穿搭也毫不突兀,出門帶上這一條就夠了呀!

daryan-shamkhali-101888
milada-vigerova-16700

Professional Outdoor Style

來自 Klättermusen 品牌的戶外服飾在 Outdoor 品牌中被視為最強韌耐用之存在,經典的美麗諾羊毛抗風外套那斜側開之拉鍊設計也透露了獨特機能美學。

Style Info_
YLIR SWEATER NT$ 13800
Einride 3.0 Jacket NT$ 20800
NATIONAL GEOGRAPHIC POLAR LIMBUCTÚ MULTI HEADWEAR NT$ 1120

Performance Driven Style

這套造型來自 Alchemy Equipment 品牌,從喜好戶外生活之都市生活為靈感所打造,以貼合人體的精緻剪裁作為主軸結合專業機能面料。

Style Info_
TECHNICAL COTTON CITY COAT NT$ 20800
WOOL PERFORMANCE DOWN VEST NT$ 11800
MIDWEIGHT MERINO WOOL SOLID BLACK HEADWEAR NT$ 1280
KNITTED NECKWARMER HAT RIDLE BLACK HEADWEAR NT$ 1480
LIGHTWEIGHT MERINO WOOL EDGY DENIM HEADWEAR NT$ 1280

總代理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2-8512-13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