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熱血賽事:進步盃第二屆滑板大賽即將開戰!

天冷腳骨硬,切記作好上場前的暖身

夏天通常是比賽的旺季,不過隨著今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滑板正式納入競賽目,台灣滑板圈不僅積極投入組織執事團體以及舉辦賽事活動,地方政府也開始正視滑板運動的發展;於各城市建蓋滑板場之餘,更可顯見地,是地方公部門與滑板店家、在地滑板團隊合辦相關比賽活動的頻率增加,這樣的共構合作便是在地滑板發展普及化的正向長成,也可望台灣滑板文化踩著這穩健向前的節奏再造九零年代的滑板榮景。

這場由台中進步滑板店(GOAHEAD Skateshop)主辦的第二屆【進步盃滑板大賽】,將於12月23日(週六)在苗栗縣通霄鎮極限運動公園舉行。今年 GOAHEAD 團隊聯合了北中南區的滑板店家如台北的 JIMI 和 9CE、桃園的 、苗栗通霄新開幕的海口滑板店、高雄的 Overlord 滑板店、屏東的星塵滑板店以及在地滑板團隊 rebirth 和今年主辦【發大財滑板節】的 Local Skateboards 共同協辦,並且招攬多家如 Thrasher、台灣 Dickies、台灣 Nike SB 和中國上海的 Avenue & Son 等滑板品牌贊助支持該項賽事。

其比賽項目分成「挑戰組」、未滿十六歲的「青少年組」、「進階組」以及品牌或店家贊助的「選手組」,還沒報名的滑板人們,你/妳還來得及在 2017 年結束之前,揮灑自己的熱血喲!

詳細報名方式與比賽資訊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35300926796054

主辦單位:GOHEAD Skatesh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