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品牌跨足信用卡? Wism x Doublet 別注聯乘「Rainmaker」系列

蹦出全新可能

繼今年六月的 Pop-up shop 之後,日本選貨店 Wism 再度攜手 出擊惡搞,推出「Rainmaker」系列形似信用卡公司 MasterCard 形象的聯名商品。如果說「Rainmaker」多少有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Rainmaker」(造雨人) 一詞其實為商業上的術語,意旨透過不同以往的商業模式,替公司帶來突破商機的角色,也令人明白本次選用「Rainmaker」作為系列主題的意義。設計上,以四色長袖 T-Shirts 作為基底,將整張信用卡的結構轉印至上頭,除了將雙方品牌的字樣隱藏其中,衣袖側邊類似 tracksuit 概念的線條設計,別具街頭、運動的氛圍。系列已於 12/15 在 WISM 涉谷、新宿、堀江門市販售,定價為 12000+tax 日幣。

Via houyhnhn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