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狗勾 Vans X SANKUANZ「DO NOT PET ME I AM AGGRESSIVE」新年生肖別注系列

忠於自我的 ”REBEL TEETH“

迎接春節農曆狗年的來臨, 攜手中國著名設計師上官喆與其品牌合作,以 Vans 桀驁不馴的品牌態度結合「瘋狗」為靈感,特别設計以「DO NOT PET ME I AM AGGRESSIVE」為主題的狗年限定生肖系列鞋款。SANKUANZ 擅長以反叛手法演繹亞太文化及時尚的交融,於這次聯乘系列中,以獨特的手法推出 「REBEL TEETH」 主題,表達 Vans 與 SANKUANZ 兩個品牌兼具忠於自我的特性。

本次狗年生肖鞋款選用 Style 36、Era、Slip-On 鞋款。近期火熱的 Style 36 推出黑、紅配色,全黑配色的 Style 36 使用麂皮打造鞋身,並將狗牙印花圖案從鞋面延伸至鞋跟四周,盡顯桀驁不馴的態度。 Era 鞋款選用純白上乘皮革製成、Slip-On 則是採用麂皮,兩款皆分别於鞋底上緣印上標語 「DO NOT PET ME I AM AGGRESSIVE」 字體呼應主題 。

【發售時間】
107年1月13日(六)

【商品資訊】
Style 36定價3280元、Era定價2980元、Slip-On定價2380元
size: US4.5~US11

【販售店鋪】
VANS 武昌、公館、新竹、台中三民、高雄直營店
ABC-MART 敦南、基河、西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