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兼容的復古之美 Rolling Dub Trio 新款 Coupen 7 登場

Goodyear Welted 工法製入

日本新銳製靴品牌 Rolling Dub Trio,由德永 勝也先生成立於 2008 年,旗下最為著名的低筒靴款 Coupen,擁有經過多次試做修正之後,呈現圓潤曲線並有舒適穿著感的原創楦型,自然流露出強烈的職人靈魂與毫不妥協的堅持,包括 《Clutch》等知名雜誌也曾多次深入大篇幅介紹,也間接說明了 Rolling Dub Trio 不僅是深受消費者歡迎,更獲得專業人士的青睞與肯定。

本回推出的 Rolling Dub Trio Coupen 7 ,將過去 5 孔的設計更改為 7 孔版本。除使用美國芝加哥老廠 Horween Leather 所生產的 Natural Wax Flesh 皮革,特別在反皮革表面作上蠟處理的巧思,讓鞋面不需使用防水噴霧即有基本的防潑水性,而在經過穿著使用後,會漸漸帶有反皮特有的迷人絨毛質感。

Coupen 7 製法上採用自 19 世紀後半發明的 Goodyear Welted 製程,具備了堅固耐用且不易為腳掌帶來疲勞感的優點,結合獨自開發的原創複合大底,參考古董鞋底所製成的橡膠大底,混合軟木素材,為鞋身提供了適度的避震性與耐用性,輔以最具老味的 Cat's Paw 防滑橡膠底,在享受帥氣外型的同時亦能進行長時間的站立與行走,經典外型結合扎實用料,想找雙好穿好搭配的靴款,相信 Rolling Dub Trio 不會讓您失望。

同樣洋溢著美式復古的氛圍,White Mountaineerin 近期也在日本推出了與 Wrangler、Danner 的聯乘之作,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參考我們之前的報導。

Rolling Dub Trio  Coupen 7

台灣部分可洽 Classic Wor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