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軍隊 Vivienne Westwood 2018 秋冬系列「Don’t Get Killed」

不同種族組成,愛好和平、環保的軍團

「減少購買、慎選、永續穿著」一直都是龐克教母 提倡的觀念,號召有志一同的人們加入這行列,2018 年秋冬更組成軍隊,不分性別、種族、信仰、年齡,只要理念相同便可以是其中一份子,服裝並沒有制式規定,Princess coat、軍裝、工裝、格紋、迷彩等多變元素,有趣的是,注入二戰期間由蒙巴頓將軍開始使用的 Mountbatten Pink 色彩,乍看顯眼的粉色反倒能更巧妙的隱藏於夕陽黃昏中。

服飾中也不乏許多粗糙材質,「我們都愛 Harris Tweed 及羊毛,因為目前為止羊毛是環保的,我們畜養許多羊,並且由衷感謝這些羊隻,因為羊毛比其他任何纖維都好」Vivienne Westwood 說道,像是系列中不收邊的 Melton 羊毛氈軍外套就是其一。Vivienne Westwood 2018 秋冬也打破性別藩籬,傳遞男穿女裝已不稀奇古怪的想法,Princess coat 公主外套將開襟方向改至男版(左壓右),如此便能達到男女互穿的經濟、利用效果,體現 Vivienne Westwood 的呼籲。

Vivienne Westwoo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