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新血:梁心鵬加入台灣 DC 滑板隊

年僅十六歲就能善用各種地形靈巧發揮各種招式的結合,從北到南征戰各大滑板賽事,並且屢屢闖出佳績。

許多年少人的眾多夢想之中,不乏期望自己能被滑板店贊助,然而自身滑板風格若要獲得滑板品牌或品牌代理商青睞的選手,絕非易事。板齡五年、年僅十六歲的梁心鵬發跡於台中的 The Game 滑板店,這二年來開始參加台灣各地舉辦的滑板賽事活動如 Free Bird 滑板大賽、大港開戰、台北極限運動 PK 大賽,以及去年於嘉義舉辦的發大財滑板節和中壢舉行的 VANS 邀請賽分別都拿下「大招賽」項目冠軍,讓許多滑板人及贊助商皆留下深刻印象。

https://www.instagram.com/p/Bd4uCr0ntbh/?taken-by=o_oskatrr

紮實的基本功,嘗試在各種臺階地形發揮自己的拿手複合招式 kickflip 接 50-50,彷彿已是梁心鵬的招牌印記,而曾被滾石雜誌喻為「不可能成真的躍昇之星」的滑板明星 Nyjah Huston 則是他視為不斷前進的標竿。台灣職業滑板選手盧弘成(Adee Lu)近年開始提攜後進,梁心鵬也是他心中新生代滑板選手的代表之一。今年梁心鵬正式簽約加入台灣 滑板公司旗下選手一員,似乎更令人期待未來還會有多少新血能青出於藍。

梁心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