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更加符合亞洲人身形的 Outdoor Style 美國攀岩服裝 GRAMiCCi 日線登台

繼岩壁之後接力征服都市街頭

 

數十年前的攀岩手多半是著牛仔褲或運動長褲進行活動,丹寧雖然耐磨但過於緊身易造成不適,運動褲雖然鬆身舒適卻無法抵抗岩壁摩擦,而身為傳奇攀岩團隊 The Stonemasters 一員的 MIKE GRAHAM 自然知道一條舒適又適合戶外的長褲該是什麼樣子,於是他結合了這兩種特性創立了 。以攀岩褲起家的 GRAMiCCi 創立已逾 30 年,除了以面料和版型著稱,發展至今也不斷提升設計性,尤其是日本線更參考了亞洲人的身形,將褲款加以改良後融入都市裝束的版型與面料要素,例如丹寧、燈芯絨、毛料等多種材質都是 GRAMiCCi 的選用材質,同時保有原本的戶外機能,能應付城市輕旅、日常著用等各種需求。作為宣布進軍台灣的第一步,GRAMiCCi 以在 Everyday ware & Co 亮相 18 AW 系列新品向我們打招呼,現場除了褲款、背袋、外套等豐富品項,品牌 UNISEX 的調性也讓編輯感到深刻,無論是男女性讀者都可以繼續鎖定 GRAMiCCi 台灣總代理 ! 後續的相關資訊公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