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紊亂 UNDERCOVER 2018 秋冬系列「Order-Disorder」

是什麼造成末世?

Pitti Uomo 93UL 一次邀請  與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共同舉辦聯展,「我們非常高興在時尚前衛領域經營超過二十五年的高橋盾,認為 Pitti Uomo 是他男裝秀唯一的舞台。至於我們一直期待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的原因有二,首先我們高度尊重 宮下貴裕 第一個品牌 Number (N)ine,再者這將是品牌於日本以外的地方首次表演」Pitti Immagine 公關與活動總監 Lapo Cianchi 說道。

兩個品牌設立相反的主題,UNDERCOVER 為 order-disorder,有著鮮豔色彩、大量的文字與圖像訊息,HUMAN ERROR、COMPUTER MALFUNCTION、CAUTION: CONTAINS EXPLOSIVE BOLTS 一再再顯現末日預告,以電影《2001: A Space Odyssey》為背景,片中的人工智慧 HAL 9000 也出現於系列之中,「你知道電影中電腦是如何控制人類? 這就是系列講述的東西」高橋盾解釋,系列所表達的都是設計師親身感受到的,如同人類依賴電腦正是當今現實狀況,究竟這是否將成為末世之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via:Purple, LAVIEW

延伸閱讀:紊亂秩序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2018 秋冬系列「Disorder-Ord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