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圖文 . 揮灑汗水成就女神 Angelina

Photo Essay

sweat made sweet

. 揮灑汗水成就女神 Angelina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 Angelina,但每次遇見她總會有種難以言述的新生喜悅感。總是笑臉迎人、率性又活潑的她,不意外地成了眾人留目的焦點。要成為眾多男孩女孩心目中的女神,光靠外表是不夠的,親和力、個人的態度與對事物的堅持,在各方面都要有自己獨特的一面見解。這一次,我們跟著女神,透過運動、透過汗水,來成就 Angelina 的完美。

運動之前,Angelina 是個率性女孩,Oversize 的軍裝搭配上合身破壞單寧的個性主張,與俐落完美的馬尾的中性街頭風格,我想這足以迷倒一眾男孩了。

puma-angelina-doyou-6
puma-angelina-doyou-7
puma-angelina-doyou-8

性感,總是會不經意的自然流露。有著一身健康膚色的 Angelina,卸下了平日率性的裝扮,換上了運動裝束,跟著老師的節奏,從柔美優雅的 Barre 作為開場熱身,進入強烈激昂 Strong by Zumba ,最終以輕柔紓壓的 Yoga 和緩收操。體會著不同節奏的運動帶來的汗水淋漓。

Muse Echo Satin
puma-angelina-doyou-11

「我真的很喜歡揮灑汗水的感覺,

運動讓我覺得自己更加性感。」

puma-angelina-doyou-12

用汗水成就自己,PUMA 的女力運動,將時尚與運動完美結合演繹,自然的流露出女孩性感的一面,透過訓練的過程,帶來更多的自信魅力,用汗水成就最美的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