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連 Harry Potter 都找他們訂製手工鏡架!英國百年眼鏡品牌 SAVILE ROW 快閃進駐 plain-me

超過 7000 種排列組合,滿足各式眼球

來自英國的百年工藝眼鏡品牌 SAVILE ROW 保存古董機器與傳統工法,即便是在這個講求速度與產量的快時尚環境中,仍堅持超過 100 道工序的標準步驟製作鏡架,且均由單一工匠獨自完成,代表著 SAVILE ROW 每位職人對作品的專注跟尊重,除了經典近視角色 Harry Potter 在電影中的眼鏡是向他們訂製之外,John Lennon、Johnny Depp 還有 Rihaana 等名流也都是 SAVILE ROW 愛好者,而現在這份百年工藝也飄洋登台了!從 2/1 起在 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中,除了有提供近乎成品的選擇,也能享有量身打造的服務,從鏡框、鏡腳、鼻橋等皆能依據自己的喜好挑選,超過 7000 種排列組合滿足各種需求,並等待 45 天左右後即能取件。

附近 by plain-me」 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 69 巷 3 弄 10 號
電話:(02)2747-0111
營業時間:12:00-20: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