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擴展 TIMEX 近期三聯名合作招集

可替換錶帶、越戰人物、翻轉數字三種可能

美國手錶品牌  成立於 1854 年,因有著簡約外觀及實用功能,受到不少人青睞,像是多位美國前總統都曾配戴過,因此 TIMEX 也被稱之為總統之錶經歷 160 多年製錶工藝和技術提升,TIMEX 不僅為世界聞名腕錶品牌,更是街頭、服飾品牌合作對象之一,這回網羅三個近期合作來一一介紹。

TIMEX x .

2017 年底與 END Clothing 合作取 1982 年誕生的 TIMEX MK1 為錶型,最初是專製造給美國海軍陸戰隊之配發錶,如今重新製作採用建築級鋁合金打造外殼,附上皮革與兩款尼龍錶帶,擁有更多變化,很難想像昔日拋棄式而生的設計,如今看來卻是雋永象徵。

定價:159 英鎊
販售地點:END. Clothing

TIMEX x

 TIMEX 2018 年一月中時與即將踏入 50 周年的英國工裝品牌 Nigel Cabourn 合作,以二次大戰的越戰爭為主題,打造出一款重現當時越戰時期的軍用錶。以錶款 Camper 作為藍本,參造 MIL-W-46374A 軍錶規格,並於 12 點鐘標示使用 Nigel Cabourn 標誌,且隨錶附上帆布錶袋,印上 Sean Flynn 這位放棄影音生涯,投身戰地記者的傳奇人物頭像,呼應越戰主題。

發售日期:2018 春夏季

TIMEX x  x BOY

最後 TIMEX 再次與 Engineered Garments 和 BEAMS 合作,為 BEAMS 旗下支線 BEAMS BOY 慶祝成立 20 周年。儘管先前已有兩次合作,取 Camper 為錶款,延續「倒轉」的設計風格,將錶盤內數字位置倒置,指針逆向行走,為一支經典不單調、玩味十足錶款。

定價:¥20,000(未稅)
發售地點:BEAMS BOY Harajuku 、 BEAMS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