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嗎 CLOT 15 週年系列「PAST. PRESENT. FUTURE. 」

如果 INNERSECT 活動是陳冠希的生活,那 15 週年便是將生活與大家分享

「絲綢象徵我們的過去,中間( 2018 春夏系列)則是現在,特別是系列最後 15 套(代表未來)稱之為“街頭時裝 Street Couture”。上市時你將看到 CLOT 帶給市場什麼變化且良好的反應。就像我說的,系列基礎是圍繞在近來與我共同成長的品牌和藝術家。」 Edison Chen 陳冠希在後台訪問時說道,登上紐約時裝週並被外電譽為此季亞洲四大優秀品牌之一的 CLOT,曝光與許多品牌聯名作,從服裝 Sacai、VLONE、Fear of God、John Elliot 到藝術單位 Scott Campbell、AMKK、Wappen 等跨界,並在鞋履方面找來 Suicoke、Buscemi 以及已販售之 Nike Air Force 1 白絲綢和 Converse 系列,諸多元素串聯 CLOT 三世。而找來業界好友演藝系列確實是步好棋,不如這篇來探究這季模特兒中的臥虎藏龍。

  • 第一位走出場的是陳冠希私人司機兼助理,曾擔任 CLOT x adidas 形象模特兒,陳冠希說過龍哥就像是他第二個爸爸。
  • 球鞋客製藝術家 Matt Senna,擅長以擬金屬材質為媒介,2015 年東京 Heather Grey Wall 期間限定店便有到場參展。
  • 來自台灣的模特兒 張紘齊 Jean Chang,同時也是位藝術家,參與台灣服裝品牌 Necessity Sense 首季系列設計。
  • 韓國人像攝影師同時也是時裝週場外街拍焦點,與 G-Dragon 關係甚好並為 Off-White 御用攝影師,日前也分享曾是位芭蕾舞者(笑)。
  • 擅長以影像為媒介的洛杉磯藝術家,多拍攝時裝或底片作品,CLOT x Nike Air Force 1 火燒形象影片便是出自他之手。
  • 與陳冠希關係友好並時常替 CLOT 曝光新作品,對 Boyfrind Style 相當上手,而拿著的是 CLOT x Fear of God 緞面夾克。
  • 知名玩具藏家 Jakuan Melendez 女兒,手裡拿著陳冠希新專輯兼藝術展《一只猴子》與 BE@RBRICK 合作公仔。
  • 360 Toy Group 玩具公司創辦人,曾在 2002 年幫助 Supreme 進入公仔市場,擁有 KAWS、Futura、Keith Haring 等驚人收藏。
  • 饒舌團體 4pk 成員,陳冠希饒舌圈中的一幫好兄弟,也是位塗鴉藝術家曾幫 CLOT x Nike Tennis Classic AC TZ 製作特別版本。
  • 身穿與 sacai 聯名之上衣,早在去年陳冠希舉辦的 INNERSECT 活動上 sacai 便有現場展出,也牽起雙方合作契機。
  • Kanye West 專輯《The Life of Pablo》合作的字體藝術家,參與多張專輯封面設計,主理品牌 SOME WARE 也與 CLOT 合作。
  • 父母皆為台灣人的單針刺青師,去年與 CLOT 推出聯名短袖上衣,今年則是以絲巾為畫布製作,並由 Dr.Woo 本人親自披上肩。
  • 與 Jordan Brand 合作密切的一位造型師,去年植入絲絨材質於 AJ1 Shadow 之中,並多次擔綱 Jordan Brand 模特兒。
  • Round Two 店舖創辦人之一,Nike Vote Forward 活動優勝者,談到如果自家店鋪想進入亞洲,一定是借助陳冠希的力量。
  • 追求女權主義單位 MARRIED TO THE MOB 的靈魂人物,擔任模特兒、自由撰稿人等角色,更是知名塗鴉師 Futura 女兒。
  • 美國 BMX 騎,代表作紀錄片系列 GO,取第一人稱視角挑戰非傳統的表演方式,杜拜篇中有著從飛機上一躍而下的鏡頭。
  • 香港知名廣告與短片導演,是陳冠希《謠言》 MV 導演,身穿早期僅陳冠希親友限定的品牌 Holy Family 手作拼貼外套。
  • 台裔知名時裝工作者,擔任 CLOT 15 週年系列三位造型師之一,先前也替 KITH、Public School 等品牌擔任造型。
  • 花樹研究社,以植物為主角呈現超現實般的裝置藝術,在去年 INNERSECT 會場上便有展出作品,如今製作秀上舞台主視覺。

via:Highsnobiety

CLO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