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圖文 . 粉嫩氣息背後的努力 Nina 曹婕妤

Photo Essay

behind the pink

. 粉嫩氣息背後的努力 Nina 曹婕妤

甜美笑容與靈動大眼是 Nina 的標準配備。粉嫩的肌膚帶著青春擁有的好氣色,這不只是天生麗質才辦得到的。活躍於銀光幕前,感覺文靜、可愛的 Nina,對於運動有著自己的堅持。這一天,一席輕鬆的中性裝扮,寬大的棉 Tee 與丹寧褲,踩著雙 Suede 的簡單,往運動路上前進著,我們也跟著 Nina 的腳步,瞧瞧她盡情揮灑汗水時的女孩魅力。

PUMA-NINA-1
PUMA-NINA-4

換上一襲粉色 PUMA EN POINTE 系列的服裝,帶點透明感的玫瑰裸色系,很適合著 Nina 粉嫩的臉龐,同時也帶來了女孩獨有的柔情與美麗。簡單地伸展與熱身之後,跟著老師一連串的挑戰,也等著 Nina 解放著壓力與汗水。

PUMA-NINA-18
PUMA-NINA-17
PUMA-NINA-11
PUMA-NINA-15
PUMA-NINA-12

跟著老師的節奏,雖然平時著重在健身房重訓的 Nina,也能夠輕鬆的跟上腳步,從動作柔美優雅的 Barre 喚醒開場、中場加入強烈激昂 Strong by Zumba 帶起高峰,最終以輕柔紓壓的 Yoga 安撫結尾。總是會在運動時補充大量水份的 Nina,對於這樣的挑戰也能夠輕鬆上手。

「運動讓我更有自信,就算沒有減輕重量,但也達到了心靈的滿足。」

運動是種習慣,揮霍著汗水與激情,換來著更堅強、有自信的自己,疲憊的只是肉體,得到的卻是精神上的感受。隨著 PUMA 新女力運動的信念,用汗水成就著自我的成長,不只是Nina,每個女孩都能夠由內而外散發自我魅力。

PUMA Muse Sati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