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牌子還是買設計?「ANTI EASY~考える服~」展覽邀請七位設計師共同參展

透過解構設計剖析品牌精髓

如果當你看到一件衣服,翻開領標時沒有標籤和標誌,是否會用更客觀的角度去欣賞他,或是品牌對你來說才是重點,「ANTI EASY~考える服~」展覽便是思考這問題,買牌子;還是買設計?集結七個國際服裝單位,包含都曾任職於 J.W. Anderson 旗下的 CLAUDIA LIKudos、融合藝術和時尚之 Each x Other、暗黑風格的 CHRISTIAN DADA、去年獲得 TOKYO FASHION AWARD 獎項的 YOHEI OHNO、活用牛仔布料的 Ksenia Schnaider 以及擅長襯衫解構之 DELADA,皆將標簽隱藏僅能透過設計來判別出自哪位設計師之手,其實只要有概略了解,便不難看出設計師們標誌性的設計手法,藉此機會真正認識這些新銳品牌,而非只是品牌名稱的幾個英文字母。

ANTI EASY~考える服~

展覽時間:3 月 7 日至 3 月 13 日
展覽地點:伊勢丹新宿店 本館 3 樓
備註:展出同時亦可購買

延伸閱讀:外電詳細七件設計介紹兼細處賞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