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模 HIKARI MORI 森星攜手 ROXY 演繹亞洲女孩的運動時尚

FITNESS 健身系列即將上市

2018  健身系列,特別邀請日本超級名模 HIKARI MORI 森星以全新的面貌打造亞洲女孩的運動風格。身為名設計師的第三代的日義混血名模森星,祖母森英惠是享譽國際的時尚設計師,從小受家庭背景薰陶及對時尚領域積極經營的她,在日本已是當紅的知名模特兒,並有著多部廣告演出。這次 FITNESS將透過森星重新詮釋出運動女孩的率性時尚,同時推出日本設計亞洲限定販售的健身鞋款,號召女孩們加入 ROXY FITNESS 的運動行列!ROXY FITNESS 健身服飾分為「陸上運動」與「水上運動」兩系列:

陸上運動系列                                                                                                                       

以跑步、瑜珈訓練為主的陸上運動系列,採用 DRY FLIGHT 快乾科技、平車接縫技術,搭載 UPF 50+ 防曬功能與 SAND to SEA 水陸兩用效能,提升運動時的舒適機能性 ,ROXY 運動內衣則提供中度到高度的支撐選擇,以不同運動強度與身型的需求,加以美背式的修身剪裁設計,平衡女孩力量與柔美的FITNESS LOOK。

水上運動系列

ROXY FITNESS 水上運動系列,包含連身泳裝、運動比基尼、防磨衣…等水上運動專業服飾。而近年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連身泳裝款式,ROXY 則採用流行感十足的削肩式剪裁與復古挖背高衩設計,展現女孩的自信姿態。全系列採用「VITA」義大利環保機能布料,運用再生尼龍搭載 UPF 50+  防曬功能、超強對氯與防曬油的抗侵蝕性,融合 LYCRA®XTRA LIFE™ 5 倍延展纖維,以細緻平滑的親膚手感,打造舒適耐用性與運動效能。

ROXY FITNESS亞洲限定運動鞋款

採用透氣網布材質、足弓穩定系統與 EVA 緩震中底科技,大底更加強防護橡膠與紋路耐磨設計,並於夜間加強鞋面反光功能;運動訓練鞋則採用時下流行的彈性編織襪套式設計,不但能作為運動裝備,也能融入日常穿搭 (此系列鞋款為亞洲限定販售商品)。

ROXY FITNESS 健身系列」即將於 3/14 陸續上市 

凡至 ROXY 專櫃門市消費滿 NT$ 2,500,即可獲得限量ROXY運動水壺乙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