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全新 SILVERTAB 銀標復刻系列 重返 OVERSIZE 的黃金世代

復古街潮的逆襲

2018 年春夏 LEVI’S® 汲取 90’s 街頭嘻哈元素,以當代設計思維與摩登版型工藝創新,推出全新SILVERTAB® 銀標復刻系列,具空氣感的高腰直筒版型輪廓,以無彈性重磅寬挺布料打造,貼上標誌性銀標字樣皮牌與經典細節,呼應 20 年前的美好時代,讓未來與過去相遇。

致敬 90’s 經典!全新 SILVERTAB® 銀標復刻系列  立體鬆身褲型  引領 20 代專屬寬潮

LEVI’S® SILVERTAB® 銀標復刻系列具獨特闊身褲型輪廓,重磅立體的無彈性丹寧面料結合高腰直筒剪裁,寬版思維增添大腿與臀部舒適空間,除了後腰標誌性的的灰底黑字「SilverTab」字樣皮牌,與後口袋小紅旗換上了銀灰新貌,全系列更細膩將褲上鈕扣與鉚釘細膩刻上「SilverTab」專屬文字,搭配工裝特有的後腿側工具袋設計,復刻 90’s 獨有的街頭風格。

 

LEVI’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