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 90 大壽 Onitsuka Tiger 攜手 Disney 推出 MICKEY & MINNIE 聯名系列

世界最長壽老鼠

日本休閒品牌 攜手迪士尼,聯名推出「MICKEY & MINNIE」系列,以慶祝這兩位迪士尼傳奇性人物誕生 90 周年。米老鼠 Mickey Mouse 是華特迪士尼和 Ub Iwerks 於 1928 年創作的迪士尼公司吉祥物,同年 11 月 18 日,Mickey 首次在電影短片「汽船威利號」中亮相,也因此將 Mickey 的生日定為當日。而迪士尼人物中最美麗可愛的 Minnie Mouse 則是 Mickey 的女朋友,在第一部 Mickey主演的動畫片「瘋狂的飛機」中首次出現,這些年來跟隨著 Mickey 為大眾帶來歡樂與夢想。

Onitsuka Tiger 經典鞋型 MEXICO 66 以及 MEXICO DELEGATION 為此次雙品牌合作系列的鞋款,其 中MEXICO 66 聯名款式是以 Mickey 經典白手套為設計靈感,而 MEXICO DELEGATION 則以 Minnie 的可愛的褶邊裙裝為靈感來源;鞋款色調運用米奇代表色系熱情紅、簡約黑與白色三色,視覺上完整傳達迪士尼的歡樂風格。

 

Onitsuka Tiger × MICKEY & MINNIE

上市日期:2018 / 3 / 5

定價:NT$ 3.600

販售櫃點:

SOGO 台北復興館、板橋大遠百、台中中友百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2F Pop-Up Store、高雄夢時代、高雄漢神巨蛋、西門 LIZ 經銷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