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防水、耐高溫以及便於攜物 Rapha 推出革命新款車褲 Cargo Bib Shorts

打造更理想的騎乘體驗

「EXPLORE 勇於探索,直到發現陌生新大陸。」將會是 Rapha 在 2018年度全新展望,以不同以往的騎乘風格,探索不同的騎乘路線。而一條舒適的車褲是所有美好騎乘的基石,Rapha 於近日推出了革命性單品── Cargo Bib Shorts 連身車褲,在歐洲各地進行了一年多的測試,並經歷過澳洲的高溫炎熱以及阿根廷嚴峻的荒野氣候考驗,雖是為了極端環境所設計,但在通勤騎乘或俱樂部約騎時穿卻也相當舒適。大腿兩側和背部褲頭上方設有口袋,讓使用者不再受限於有口袋的傳統車衣,可以更隨心所欲的搭配其他服裝。並採用新式的輕盈、防水材質製作,孔洞設計的麂皮襯墊能在探險騎乘時展現快乾效能,全新設計開發的連身車褲,讓收容空間增多、更好拿取,並同時滿足長途騎乘及通勤活動的最佳機能穿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