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炸舞池重裝 EDM 攻略誕生 – KVMN 最新單曲 REGENERATION 強勢登場

最近於 SNS 社群興起的話題之一,無非就是 KVMN 這個神秘的生化物種。誰是 KVMN?這個讀做KAMEN(假面)的字詞,在電腦網路與人工智能無所不在的公元 2072 年,以蠑螈為原型改造成為 CYBORG (生化人),透過結合屬於黑暗底層的搖滾龐克動能,與在城市中流竄的摩登電氣聲響,以音樂啟動一場電氣年代的叛逆運動,並為潛藏於高科技之下的深層黑暗,引爆一股解構的重生之旅。無獨有偶,這正是 DJ Mykal a.k.a.林哲儀所化身的虛擬角色。

由 DJ Mykal a.k.a.化身虛擬角色 KVMN 所發表 2018 全新單曲〈REGENERATION〉,透過有如 DJ Mykal a.k.a.林哲儀招牌的 Breakbeat 與搖滾元素進行驅動,再以 Big Room 式 Electro House 與 Trap 攻略交替轟炸爆裂!此曲更交由曾為 DJ 百大 Armin van Buuren 專輯《Embrace》幕後操刀、來美國 Stering Sound 的音響工程師 Joe Laporta 鼎力相助,目前在 Pyro 音樂平台 ELECTRO HOUSE 榜與 DANCE & EDM 榜亦有著打入前五名的佳績,足見 KVMN 延續優質血統的舞池魅力。

而應新曲〈REGENERATION〉推出,繼首站台北 ELEKTRO 締造的熱烈迴響,REGENERATION 巡迴派對將來到台南 TIPSY 與高雄 MUSE 與台北 WAVE,最後於台中 18TC 畫下完美的句點;當中 DJ Mykal a.k.a.林哲儀也將再次於 Megaport 大港開唱登上大雄丸,狂轟舞池的絕頂攻略,跟著 KVMN 與 DJ Mykal a.k.a.林哲儀就對了。

KVMN REGENERATION

【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Spotify:https://goo.gl/XVZL53
iTunes:https://goo.gl/FonPDs
KKBOX:https://goo.gl/gBN7rZ
PYRO 音樂:https://goo.gl/RFf7hq
MyMusic:https://goo.gl/145FJU
friDay 音樂:https://goo.gl/Ac1Qwc
iNDIEVOX:https://goo.gl/NNcd1C
虾米音乐:http://t.cn/REk0Bk3
QQ 音樂:http://t.cn/REkOHtn
酷我音樂:http://t.cn/REkOncj

【 DJ Mykal a.k.a.林哲儀 REGENERATION 巡演場次】
請持續鎖定:https://goo.gl/HcEdvb

———————————————————

MV Credits工作人員表:
主視覺設計: 董十行 (Shih Hang Tung)
特效動畫: 紀昀
字體設計: Fan Sandoz
企劃概念:DJ Mykal a.k.a.林哲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