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 30% Barbour 4oz Lightweight 系列輕盈亮相

防風防水效果依舊

2018 春夏 4oz Lightweight 系列承襲 Barbour 經典樣式,從原有的 6oz 改為輕量 4oz 油布夾克,製程由美國短纖棉和皮馬棉織成紗線,打造出質地柔軟同時堅固耐用的棉質纖維;全新配方蠟油混織,最後再由蘇格蘭蠟綿布料大廠 Halley Stevensons 進行上色處理。質地清爽的表層蠟棉、輕薄尼龍內裡、燈芯絨厚度縮減、拉鍊五金也較為輕盈,整體設計與剪裁較於以往減輕約 30% 重量,色彩也較舊有經典款式昶亮。減重後的 Lightweight 油布夾克系列則依舊提供相同的防風防水效果,在春季各種多變氣候提供絕佳防護。


如同原有的油布夾克,輕量油布夾克系列同樣可以進行上蠟保養,以維持油布防水效能,因應 4oz Lightweight 系列也推出全新保養蠟,提供喜愛 Barbour 油布夾克同時偏好輕盈質地的消費者多一項新選擇。

 

Barbour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