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PALLADIUM AX_EON Army Runner

從軍靴到跑鞋的轉折作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AX_EON Army Runner
從軍靴到跑鞋的轉折作

PALLADIUM 成立於 1920 年的法國,那是個剛經歷完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間點,這場戰爭將飛機的用途從一個發明轉為一項武器,為了防止外患再度侵擾,各國需求量也大大提高,PALLADIUM 最初便是歐洲飛機輪胎最大供應商,一直到二次大戰後輪胎需求減少,故在 1947 年依靠橡膠技術和帆布材質,在法國東部 Pont De Cheruy 小鎮上設立製鞋工廠,也才有日後受到法國外籍傭軍團喜愛軍靴的故事。而 2009 年之後 PALLADIUM 進入城市探索及現代化工藝階段,AX_EON 系列就是最好的佐證,有著跑鞋般的外觀以及軍靴的用料,第一次踩下時便感受到發泡中底的緩震特性,大底後跟向外突出設計,更賦予每一步穩定與抓地性,視覺上有著強烈大地色系,配上尼龍、粗糙磨革,看似粗曠的設定卻被流線輪廓和一體式鞋口中和了調性。在穿搭上,除了能簡單融入近年受推崇的 Urban Outdoor 風格外,搭上ㄧ件俐落 9 分褲或是合身短褲,陽光的 City Boy 也是值得一試的演繹方式。

建議售價 NT$ 2,480

Palladium Boot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