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x Day 限定體驗活動 邀你一起創造自我

瑞瑪席丹與三位本地創作者齊聚

1987 年, 透過 Air Max 實踐將「空氣裝入鞋底」的狂想,而 2018 本地的 則是邀請各位一同勇於實踐自我。活動上邀請了瑞瑪席丹 Rima體驗 Air Max Day 的「NIKE AIR 個人專屬造型及攝影體驗」,由專業造型師與攝影師現場打造獨特的 Air 風格,展現款 Air Max 270 獨特的穿搭魅力。Air Max Day 活動也特別邀請了三位本地創作者:登上紐約時裝周的JUST IN XX 服裝設計師周裕穎、花疫室主理人兼花藝師李濟章,以及思辯設計師宮保睿,展示以 Nike Air 為靈感創作的藝術作品,於 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西寧店展出。

AIR MAX DAY 期間限定體驗活動

大膽狂想,看我獨創 NIKE AIR 個人專屬造型及攝影體驗
地點: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西寧店(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47號)
日期:2018 年 3 月 25 日至 2018 年 4 月 1 日
線上報名:http://go.nike.com/2jlm2qe

大膽狂想,看我獨創 NIKE AIR 創作展
地點: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西寧店(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47號)
日期:2018 年 3 月 24 日至 2018 年 4 月 1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