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女神貓萌爆現場 BABY-G x HELLO KITTY 聯名新品發表會

讓人少女心噴發

手上拿著一張印有 Kitty 的機票,走進一棟粉紅夢幻般的建築物,牆上滿滿都是蝴蝶結,準備登機了! 原來  這次找來卡通人氣女神 合作,推出 BGA-190KT 全新系列 ,以環遊世界的 Hello Kitty 為靈感,為熱愛旅行的女性所設計,找來女星周曉涵,現場為大家分享她從小到大的 Kitty 收藏。錶款指針以 Hello Kitty 經典紅色蝴蝶結作為點綴,錶帶印上各式 Hello Kitty 戳章圖案,就像旅途時在護照上留下的印記,可愛外型更令許多少女眼睛一亮並為之瘋狂,加上錶盒選用了旅行必備的行李箱做為設計,兼具實用及收藏價值。以 BAG-190 耐衝擊錶款為設計基礎,錶款可以同時顯示兩地時間,對於常常出國的旅者非常實用,還有防水 100 米的配備,在炎炎的夏日不用擔心防水問題,能盡情享受水上活動。

Casio Baby-G   BGA-190KT
建議售價: $ 5,500
上市日期: 2018 年 4 月 4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