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氣持續攀升 BTS 新日文專輯 FACE YOURSELF 正式發行

早從 2015 年起便開始與 PUMA 合作,並在今年推出全球性的聯乘系列,韓國流行音樂大勢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本回將帶著新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為接續前張又傾注全新意義的作品。

《FACE YOURSELF》專輯中除了收錄至今為止的人氣歌曲〈血、汗、涙〉、〈Not Today〉、〈Spring Day〉、〈DNA〉、〈MIC Drop〉的日文版本之外、另有獻給歌迷們的〈Crystal Snow〉;此外更加收與美國最強電音組合「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合作新曲〈Best Of Me〉與〈Go Go〉日文版本,及日本操刀製作的日劇主題曲〈Don't Leave Me〉以及描述離別的瞬間與新的開始的〈Let Go〉兩首新曲。

專輯中的話題新曲「Don't Leave Me」為日劇《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主題曲,該劇由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所主演,翻拍自轟動亞洲的韓劇《信號》,因此尚未播出便造成高度討論話題,這也是 BTS 首次為日劇獻唱主題曲。

BTS 自 2017 年帶來強力關注的話題與創造歷史新紀錄的樂曲毫無保留的收錄其中,稱之為“最新最強”也不為過的《FACE YOURSELF》,日前已於日本時間四月四日 0 時全球同步數位發行。就算不是歌迷也必聽的一張專輯,喜愛 BTS 的 A.R.M.Y 們切勿錯過。

BTS 防彈少年團 最新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線上試聽

環球音樂 J-P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