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 選品店 攜手台灣藝術家打造快閃玻璃屋

TAST Pop-Up Store 獨特的藝術饗宴

國際精品選品店 TAST 與國內外時尚品牌及多位台灣藝術家合作,於華山藝文中心草原打造了兩層樓的快閃玻璃屋,並邀請藝術家發揮創意進行外牆創作。一樓以 Women Power 主題為概念的空間,有大型大片雲朵和水晶燈打造大型裝置藝術作品,成為華山的熱門打卡地標;二樓則是由設計師品牌推出期間性客製活動,讓前往參觀的朋友能親身體驗創作。

繼首發插畫家 Eszter Chen 色彩明亮且充滿現代感的畫風,TAST Pop-Up Store 第二波外牆藝術則由身兼模特兒的藝術家 LIKUANZHEN,以蠟筆畫創作為夢幻的雲朵玻璃屋注入個性;LIKUANZHEN 透過象徵女性愛與美的維納斯女神、代表愛與和平的白鴿、搭配動物、古埃及和希臘神話中象徵最高守護者的蛇、與代表解放束縛的緞帶…等,結合細膩筆觸,傳遞她對「Women Power」的觀點。

韓國設計團隊 The Art of Scribble 則利用科技印刷技術—在陽光或UV紫外線照射下 T-shirt 才會呈現出隱藏的圖案為本次活動設計了六種圖騰,並於二樓設置了 t-shirt 印刷機,讓消費者可於現場親自選色、印製專屬的塗鴉 T-shirt。現場也將提供藝術家 LIKUANZHEN 的特定畫作,結合 The Art of Scribble 的 T-shirt 進行印製。

4月16日起,TAST Pop-Up Store 第三波活動將有台灣配件設計師 HANS HSU,以及平面設計團隊 O.OO Risograph & Design ROOM 的創作。HANS HSU 也將為本次活動推出限定包款,同時提供包款客製服務,在4月24日前有機會前往華山 1914 文創園區一遊的朋友,可別錯過 TAST 快閃玻璃屋打造的時尚設計與視覺饗宴。

 

TAST POP-UP STORE
營業時間:10:30~20:30
地址: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樹前草地區

Tast Boutiqu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