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Air Jordan 11 Low ‘ Rose Gold ‘

專屬喬丹女孩的迷人玫瑰粉配色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11 Low ' Rose Gold '
專屬喬丹女孩的迷人玫瑰粉配色

近年來球鞋再也不是男生的專利,特別是 Air Jordan 系列的鞋款,在路上可以看到越來越多喬丹女孩。就像 Air Jordan 11 Low 這款 Rose Gold,為女生的推出專屬的粉紅配色,顏色以帶有金屬感的玫瑰粉紅為主,採用皮革材質打造鞋舌和鞋身,鞋側則刷上了一層銅色的光澤,在太陽光下特別耀眼,白色的 Air 緩震中底配上粉色的半透明鞋底,特別的是鞋底的混合了編織紋的碳纖維,可以讓減少鞋子的重量,提高球鞋穩定性,不論是視覺上或穿著上都營造了奢華的舒適感。如果還在煩惱今夏要購入哪一雙的女孩們,也許可以考慮這雙 Air Jordan 11 ‘ Gold Pink ',不論是中性休閒的打扮或是浪漫成熟感都可以讓 Air Jordan 為你營造屬於自己的喬丹女孩。

建議售價 NT$ 5,400

Jordan Brand 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