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演唱會團隊台北進駐 TP&C 精彩活動三連發

全新演唱會籌辦團隊 ,本回以首發超吸睛春季 Line Up,正式登陸台灣。其中包含聲線慵懶比美 King Krule 的南倫敦痞男孩 Cosmo Pyke,台灣擁有高人氣的法式電子舞曲製作人 FKJ,以及德州迷幻放克搖滾樂團 Khruangbin。4 月 18 日籌辦團隊更將以首場 VIP 派對,請來美籍另類製作人 Yung Bae 擔任專場主秀,為接下來的演出揭開序幕,訊息一公開隨即在社群媒體上引起不小騷動。

TP&C 由擁有設計背景、音樂展演等團隊成員組合而成,並與新加坡派對組織 Moonbeats Asia 和在曼谷深耕多年的 Live Events Group 結盟。秉持著「聽見的好聲音,都能在台北」的理念,在兩個月內一口氣促成四場活動,網羅美洲與歐陸現在最炙手可熱的新聲音,台北樂迷「求樂若渴」的期待,2018 年都能成真。

除在首發 4 月 18 日的品牌派對,特別邀請 L.A 知名音樂製作人 Yung Bae 專場為整個四月的 TP&C 演唱會揭開序幕,首場正式售票演唱會有請南倫敦痞男孩 Cosmo Pyke 來台,並於 4 月 24 日假台北 The Wall Livehouse 開唱。今年甫將滿 20 歲、被譽為 King Krule 接班人的 Cosmp Pyke,以多樣,充滿活動的生活態度,遊走於音樂創作、滑板、塗鴉等街頭文化之間,超齡才氣已讓他成為倫敦音樂圈與時尚圈廣受注目的新星,2017 年更受 Frank Ocean 之邀,出任音樂 MV〈Nikes〉主角之一,迅速成為歐美矚目創作新秀之一。

曾四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新生代法國電子音樂的靈騷代表 French Kiwi Juice(簡稱為FKJ),音樂風格融合 Funk、Soul、Nu Disco、Nu Jaz z等,豐富多樣的「Groove」音樂類型,在社群網路上憑著多首單曲、EP 就凝聚高度人氣之後,以流暢驚人的現場演出在世界各地累積眾多樂迷。2017 年正式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rench Kiwi Juice》,不僅再度獲得歐洲獨立音樂傳媒讚賞,橫跨美、歐、亞洲等場場售罄的專輯巡演會,也證明實力派的 FKJ 絕無虛名。2018 年 4 月 30 日,FKJ 誓言重回台北,帶來全新完整的現場演出!

深受 Pitchfork、i-D、The Guardian、Noisey 一致好評,取自泰文裡「引擎飛翔(飛機)」之意,來自德州迷幻搖滾三重奏 Khruangbin,由貝司手 Laura Lee,吉他手 Mark Speer 和鼓手 Donald “DJ” Johnson 組成,曲風融合了 60 年代泰國的放克場景與衝浪搖滾、70 年代的波斯搖滾樂、80 年代阿爾及利亞交響樂以及 Disco 舞曲,更結合了靈魂與和 Balearic 跳舞音樂。 曾獲邀迷霧聖父 Fahter John Misty 與 Massive Attack 等大團暖身,也受邀於 Glastonbury、Love International Croatia 等音樂節演出,繼 2015 年發行廣受好評的首張專輯《The Universe Smiles Upon You》,Khruangbin 也將帶著 2018 年 1 月甫發行全新第二張專輯《Con Todo El Mundo》歌曲,於 PIPE Live Music 領著聽者展開漫長而愉快的點頭之旅,一同在大陸與時空中擺盪。

南倫敦痞男孩Cosmo Pyke 玩耍台北live in Taipei 4.24- The Wall

法式靈騷才子- FKJ Live in Taipei 4.30 –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德州迷幻搖滾三重奏 Khruangbin – Live in Taipei

TP&C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