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台灣時尚設計師,賦予職人日常新面貌 — 時尚的日常

不容錯過的文博會時尚特展

在這市場高度飽和、快時尚大量產製的時代,獨立的服裝設計師們能做得還有什麼?以累積了多年專業的台灣傳統產業為靠山,如今新一代的台灣時尚設計師們共同凝聚創意,向大家證明:憑藉著獨到的創新思考力和美學,服裝可不僅僅是蔽體的第二層肌膚,更能工藝性、文化價值與顛覆框架的直接展現。

而今年,台灣品牌 Wisdom格式設計團隊共同為本屆文博會策劃的 ,特別集結到十位台灣時尚品牌設計師,為十個職業別的工作者重新設計工作裝束,就要透過服裝打破我們對職人的日常印象。

在本次展覽中,每一位服裝設計師皆會展出三套服飾:第一套是職人制服、第二套是從職人元素延伸設計出2018最新一季的概念服、第三套則是將設計師原本2018春夏系列與職人概念做混搭;將有Shao Yen-漁民、Just in case-紋身穿洞師、if&n-茶藝師、Envol Avec Ning-服裝樣品師、fu yue-理髮師、oqliq-清潔人員、chiehms-保姆、-快遞員、OVK LAB-雕塑家、PRAXES-麵包師傅,與佈滿天花板的白襯衫裝置相互呼應、對比,打造出精彩的視覺饗宴。

在進入正式展區接受視覺衝擊前,將會經過50件垂降的白襯衫組成的裝置,讓參觀者能穿梭其中,感受「如何界定職業別」的意念,拿著相機到此感受「時尚的日常」的你,可別讓鏡頭錯過這壯觀的裝置。

相關展覽新聞:起點現場 / 如果嘻哈是種叛逆模樣 那你更該來看「 嘻哈囝 」的故事

Body Defining|時尚的日常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西一館

展覽時間:4/20(五) 10:00 – 20:00、

4/21(六) 10:00 – 17:00、4/22(日) 10:00 – 2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