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Z 變身!中信兄弟與《七龍珠 Z》聯乘 神龍再現主題日開催

甫上半年未過完,鳥山明代表作品《 Z》可以說話題不斷,除《七龍珠超》精彩完結,三月宣布《七龍珠》系列改編,劇場版第 20 部紀念作《七龍珠 超 電影》(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將在 12 月於日本上映,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趁勢推出手機遊戲《Dragon Ball Legends -七龍珠 激戰傳說-》,目前熱銷中的對戰格鬥遊戲《七龍珠 FighterZ》揭露了第二彈 DLC 為最兇神札馬斯與超藍貝吉達,以及 UNIQLO UT 特別以「Jump 50 周年」為主題,推出 UT 系列聯乘,亦可見《七龍珠 Z》的精彩作品。

回首台灣有一個運動單位也展現了超話題的發表,中華職棒隊宣布在五月 5、6 兩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與《七龍珠 Z》聯乘,舉辦「神龍再現」主題日活動。這也是《七龍珠 Z》首次與日本海外職業棒球球團進行合作,除製作主題球衣將中信兄弟球員戰袍轉化為 BROTHERZ 經典龍珠字體,延伸相關聯名商品, 5 月 6 日官方將邀請台版七龍珠動畫悟空配音員,于正昌帶來悟空式開場播報與開球,活動兩天悟空及普烏也將親臨現場一起擔任開球嘉賓,場外部分也會「天下第一舞蹈會」及「召喚神龍」活動,可說是職業運動結合次文化一記精彩的直球。

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亦可留意中信兄弟官方相關揭露資訊。

兄弟Fans Club 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