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戴上眼鏡成為時尚的注目焦點 Safilo x LUXASIA 春夏發表會

眾多知名品牌眼鏡 驚艷登台

眼鏡最早是為了需求所誕生的,但在現代人的角度,眼鏡不光只是配件,更是能襯托個人品味的地方。亞洲美妝香水代理集團 Luxasia 宣佈與義大利眼鏡集團 Safilo Group 合作,引進多款品牌眼鏡進軍台灣,現場展示了 BOSS、、Fendi、、Jimmy Choo、Carrere、Marc Jacobs、kate spade new york 及 Polaroid 等品牌,從細框的平框眼鏡到太陽眼鏡琳琅滿目。 這幾年刮起復古風潮,像是 90 年代倒三角的貓型墨鏡、半透明顏色鏡片、圓形鏡框等,Fendi 延續上一季服飾的形象,輕巧的細框鑲上大顆有份量的珍珠裝飾,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這副 Moschino 大紅色眼鏡,前衛粗框勾勒金色線條,搖滾又帶點美式復古,簡單配上皮衣就可以表現出個性感,近期流行的顏色鏡片也是場上的焦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