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製鞋工藝與科技體現交會 Clarks SS18 「 我的隨心生活 」

獨創三瓣底重新詮釋生活步調

來自英國的百年製鞋品牌 ,今天春夏提出了「 #我的隨心生活 」品牌主張,除了因應不同生活型態的選擇舒適鞋履外,更應該從內心找到心之所向,進而好好生活,並邀請影帝吳慷仁分享行走經驗「 過生活,就是像普通人一樣走路、搭捷運」。 Clarks 從現代人的日常習慣出發,在生活穿搭自然融入時尚與運動元素,以 Clarks Trigenic 延伸新作「 TriActive Knit 」,以獨創的三段式鞋底切割開槽設計,更符合人體行走原理,顏色以輕巧透氣為主導,外型以織面拼接皮料,由別於一般休閒運動鞋的沉悶造型,注入更多活力與玩味態度。

Clarks 支線 Clarks Oringinals 最新力作,推出新一代的 Trigenic Evo,延續了三瓣鞋的製作手法,順應足部不對稱特性,更搭載 Vibram 黃金大底,更兼具耐磨防滑功能。

Clark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