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專訪 / 透過運動的旋律找到自己 Verna 蔣昀晞特別對談

KEEDAN SPECIAL INTERVIEW

透過運動的旋律找到自己

與 Verna 蔣昀晞的起點對談

是模特兒、部落客的 Verna 蔣昀晞,這幾年開始接觸健身運動後,逐漸對美的定義有所改觀,還記得 2016 年時她因一部汽車開箱影片而受到大肆報導,外拍第一名模、新生代美腿稱號套在她身上,但也讓她迷失其中,經過兩年,如今 Verna 蔣昀晞不一樣了,成為一名健身教練,緊實的身材透出肌肉線條,不再追求骨瘦般的體態,對美有了更健康的心態,自信做自己就是現在的 Verna 蔣昀晞。

「重訓可以達到想要的體態,有時更能改善生活品質。」

隨著運動進入她的生活,Verna 蔣昀晞穿著風格也有所轉變,清新、可愛、成熟、時尚、性感都能從她日常分享中發現,但現在的 Verna 蔣昀晞最喜歡自己運動率性的一面,身穿 Select 與藝術家 NATUREL合作大衣,頭帶著 PUMA By Fenty 2018 春夏 Giant Strap Cap,展現出個性、想法的品味,對她來說 PUMA 的聯名不只好看,搭配上也格外上手,至於混合運動內衣在寬鬆中突顯身材曲線,並串聯身上色彩。

「我覺得運動風格是最耐看的。」

在教課或日常中,Verna 蔣昀晞會以平底鞋為主,一來走起路來舒服,二來重訓時能提供好的穩定性,像是腳上穿的 PUMA Suede 便是她選擇之一,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此雙 PUMA Suede Bow 在後跟多了蝴蝶結妝點,那要如何用蝴蝶結呈現出率性?拖地寬褲是她另一個想法,腦中聯想到 PUMA by Rihanna 也有相同的演繹方式。

「粉紅色不一定只有可愛,它也可以是潮流的一種。」

問到會怎麼搭粉色系時,Verna 蔣昀晞不假思所的回答,撞色會看起來更率性,就像腦海中早就準備好答案般,透過整體穿衣著發現,Verna 蔣昀晞結合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元素,混和粉色與黑調形成對比,率性與可愛風格共融,用服裝盡情展現生活中的種種,構成一套調性與人相契合的穿搭型格。

以走過 50 年的經典傳奇 PUMA Suede 為基底,輔以伸縮材質鞋帶並於鞋後跟搭配緞面蝴蝶結,為運動女力建構全新意象,充滿馬卡龍亮麗繽紛的少女情懷,PUMA Suede Bow 藉由蔣昀晞的演繹,更傳遞出新女力獨鍾我心的自信風采。

蔣昀晞 Verna Official Fan Page

PUMA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