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寫到滑板上 瑞典字體藝術家 Letterboy

即將來台開設手寫教室

在科技便利的時代,有多久沒有拿起筆了? 習慣使用手機及電腦的我們,少了很多手寫字的機會,其實從每個人的手寫都可以端倪出你的個性,是急性子的行雲流水,還是溫文儒雅的一筆一豎慢慢的寫下你的情感。來自瑞典的藝術家 Peter Liedberg a.k.a. Letterboy,現旅居日本東京,小時候受文化啟發,開啟了文字藝術創作生涯,擅長以 Calligraphy 和 Hand-Lettering 為主跨媒介創作,從印刷、文字編排、西洋書法及平面設計等都有涉略。此次難得來台開設工作坊,從使用工具的說明、認識帶領大家認識字體結構,逐步解構練習,感受手繪的喜悅與熱情。

Calligraphy & Hand – Lettering Workshop by Letterboy in Taipei

活動日期: 2018 年 6 月 23 日 /  6 月 24 日 共兩場
活動時間:11:00 至 15:00 | 課程人數:20 人為限
活動地點: Venue:Changee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 18 巷 8 之 2 號 3F )
活動費用: $4,200 ( 包含材料費用及午餐飲品 )
活動詳情請至 Facebook 活動頁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