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滑板一覽巴爾的摩的城市地景:《 Lake Trout 》

若想深入走踏一座城市的街頭秘境,在地滑板人獨立發行的滑板影片會是一個相當寫實的田野參考

BOHTZ!Hardware 是一來自美國巴爾的摩城市新興的道地品牌,其圖像設計靈感則翻玩了過去曾是巴爾的摩引以為傲的著名啤酒廠牌 National Bohemian 的招牌圖案。 BOHTZ! 於今年初發行了首支滑板影片就完整呈現他們硬蕊街滑精神的《 Lake Trout 》;淋漓盡致地發揮他們在地滑板人的地頭本事,挖掘出許多巴爾的摩崎嶇詭譎的地形板點,自粗礪的人行道全力加速,無視地面隨處可見的突起石磚,對於他們在片中展現「 成功完招 」的勢在必行,著實令人感到熱血沸騰。

影片中的許多板點過影,讓人不禁聯想起《 火線重案組 》( The Wire ),以巴爾的摩為拍攝場景的著名影集。而其片名《 Lake Trout 》,緊扣著巴爾的摩城市裡,當地無產階級的生活型態;便宜香菸、用完再儲值的手機預付卡,以及快餐店常見的平價炸魚餐「 Lake Trout 」,意指的並非鱒魚( 餐廳大多使用便宜的白魚 )。炸魚餐也是巴爾的摩工人便於外帶,甚至在路上就能嗑完然後上工的快餐, BOHTZ! 正是借這炸魚餐之名相映出熱衷街滑的滑板人,其隨時補充熱能就繼續上街攻克板點的狀態。

BOHTZ!Hardware《 Lake Trout 》DVD 官網販售資訊
BOHTZ!Hardware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