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火力全開 大鴻藝術 BIGART 精彩活動二連發

繼三四月的音樂祭熱潮,隨著即將進入的夏季時節,大鴻藝術 BIGART 將帶領樂迷進入更多元的感官饗宴,體驗音樂帶來的極致魅力。

看到魔晄都市米德加可能已經讓許多樂迷激動不已,去年於日本展開第三次巡迴,並首度到台灣進行瞬間秒售的音樂演出,持續將知名電玩 (最終幻想)系列配樂以管樂吹奏的方式帶給粉絲無限感動的 BRA★BRA,今年夏季好評再臨!

SQUARE ENIX 於 2015 年宣布於日本全國展開超強電玩巨作《FINAL FANTASY》系列官方首度管樂巡迴演出「BRA★BRA FINAL FANTASY BRASS de BRAVO with Siena Wind Orchestra」。跳脫影像,純粹只用管樂吹奏的方式表現的演奏會,在日本全國巡迴獲得絕佳的好評。系列作曲家植松伸夫擔任製作總監,並有日本管樂天團 Siena Wind Orchestra 演出整場演奏會,植松老師本人也在演出中登台亮相,去年更在台灣掀起一陣最終幻想炫風,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今年的曲目將全數以 FINAL FANTASY 系列中最為經典感人的第七代作品「FINAL FANTASY VII」的遊戲配樂構成,植松老師、管樂團及指揮將以絲絲入扣的電玩神配樂,加上令人會心一笑的巧思,即將以全新型態的管樂音樂會體驗帶給台灣粉絲們滿滿的感動與轟動全場的喝采聲!

在我們期待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到來之前,帶著您的樂器一起在「BRA★BRA FINAL FANTASY VII BRASS de BRAVO with Siena Wind Orchestra in Taiwan」重新感受克勞德、艾麗絲、扎克斯、蒂法與賽菲羅斯等太空戰士交織而生的奇幻冒險吧!

BRA★BRA FINAL FANTASY VII BRASS de BRAVO
with Siena Wind Orchestra in Taiwan

地 點: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日 期:2018 年 7 月 23 日(ㄧ) 19:30開演
票券啟售:2018 年 5 月 5 日(六) 12:00
※KKTIX 售票系統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準時啟售
售票連結:https://goo.gl/1Tc4qi

票 價:S席 NT$2800 / A席 NT$2400 / B席 NT$2200 / C席 NT$2000
D席 NT$1800 / E席 NT$1200 (一人一票/對號入座)

主 辦: BIG ART
企 劃:SQUARE ENIX / Japan Symphonic Winds
製 作:PROMAX
協 辦:SmilePlease / Dog Ear Records
媒體贊助:巴哈姆特

而在 6 月更有僅有一次的女性動漫歌手豪華組合。人氣組合 CHiCO with HoneyWorks × 動漫歌手綾野真白 × 實力新星曉月凛,最強女子組合將同台飆歌,並帶來豪華組合一次近距離接觸!

CHiCO with HoneyWorks

在 Sony Music 主辦的 VOCALOID 與動漫歌曲主題的全國性選拔賽「ウタカツ!」(Utakatsu!)中閃耀獲得第一屆大賞的“CHiCO”。與網路上投稿影片獲得強烈迴響,總播放次數超越 4 億次的系列企劃『告白實行委員會~戀愛系列~』連續2作改編成動畫電影、當今最具話題性的創作團隊“HoneyWorks”。強強聯手共組合作團體“CHiCO with HoneyWorks”!

出道單曲〈全世界墜入情網〉(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中文)以 YouTube 播放次數 4500 萬次為先驅,在 YouTube 與 NICONICO 等媒體平台上傳的 8 張單曲及專輯 MV 總播放次數竟超越 2 億次。以往只以聲音的形式出現在各項媒體。唯有在演唱會現場才能一窺神秘面貌,是當下年輕族群注目的焦點。2018 年 3 月首次於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i contact」大獲成功,並迎來出道 3 週年紀念,進化同時更在 4 週年大活躍,是目前大受矚目的音樂團體。

綾野真白

出生於北海道洞爺湖町,目前居住在札幌的綾野真白(綾野ましろ),2014 年以〈ideal white〉主流出道,2015 年 10 月、11 月於札幌及東京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票券販售當天即完售。主流出道後一年便登上了Animelo Summer Live、ANIMAX MUSIX、Lis Ani! LIVE 等大型動漫歌曲音樂節。2016 年集結創作原點的專輯《ealry days》收錄了出道前製作的歌曲及首次個人演唱會精華,〈春想の街〉(春想之街,暫譯)PV 不僅在出生地洞爺湖進行拍攝,同時被使用為「北海道行政廳 COOL HOKKAIDO 公認歌曲」。2018 年於日本全國上映的《Principal~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中首次演出,不只活躍於日本積極舉辦演唱會,也於美國、德國、新加坡、台灣等地的日本音樂活動中進行演出,綾野真白正以直線上升的人氣,於世界各地嶄露頭角。

曉月凜

年幼時即對動漫有興趣,動漫歌姬曉月凜 2015 年參與甄選活動,於 3000 名參賽者中勝出,2016 年 3 月即以《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片尾曲〈決意之翼〉正式出道,2017 年發行個人第 2 張單曲〈コノ手デ〉(暫譯:我的雙手),被選為動畫系列作《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片尾曲。
2017 年 5 月發行的第 3 張單曲〈相守相繫〉更被選為全球創下 40 億點閱率的超知名網路漫畫《銀之守墓人》動畫作品主題曲,2018 年 4 月開始撥出的《實驗品家庭》為在台灣大受歡迎的人氣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片頭曲的〈Early Days〉即為曉月凜的第四張單曲。邁向出道三週年,曉月凜持續積極參與世界各地演出,可說是不能錯過的實力新星。

FRONTIER CHiCO with HoneyWorks×綾野真白×曉月凛 台灣演唱會

地 點: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 200 號 B1

日 期:2018 年 6 月 2 日(六) 19:00開演

票券啟售:2018 年 5 月 5 日(六) 13:00

※KKTIX 售票系統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準時啟售

售票連結: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8661e3f6

票 價:VIP 票 NT$2,000 / 一般預售票 NT$1,600 / 當日票 NT$1,800
VIP 票券享 1.優先入場資格 2.贈活動特製手燈乙只
3.演出者簽名板抽選資格(抽出10名)。
全區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 辦:INCS toenter /大鴻藝術 BIG AR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