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攜手 Miley Cyrus 推出充滿愛的閃亮系列

我把粉絲愛我的地方和我愛他們的地方都融入設計中

與 Miley Cyrus 攜手合作,將經典的帆布鞋款,注入充滿自由與狂放的個人色彩,「 無論年齡和性別,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被包容。」這正是 Miley 希望傳遞給粉絲的理念,在設計的時候,Miley 想著如何將對粉絲愛的心情表現在鞋款上,希望讓每一位粉絲每一天都能隨心所欲地做自己。 大量運用閃亮金蔥元素,以滿版變形蟲圖紋佈滿在鞋面兩側,後面印製上的 MC 字樣,還有特別的厚底鞋款,非常有酷帥街頭感。Miley 也邀請了幾位來自不同背景的粉絲與她一起拍攝產品形象,由時尚攝影師 Ellen Von Unwerth 操刀展現熱鬧的派對氣氛。

Converse x Miley Cyrus

販售日期: 2018 年 5 月 3 日
販售地點: Converse 指定店點販售
建議售價: 鞋款 NT$ 2,280 – $2,980
服飾 NT$ 780 – $2,990

Top